假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假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假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去日本地震体验馆了。假期的第一天,我跟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的同伴一大早就从上海乘坐飞机前往美丽的日本东京。在日本我们一起去看了忍野八海、富士山,还在富士山的宾馆上泡了温泉。不过去地震体验馆是我..
暑假的烦恼
2004年8月23日晴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冷气机还放着冷气,妈妈9:25就把我叫起床了,我觉得很冷,还想在被窝里睡,可是妈妈拼命地摇我,摇得我睡不着觉,只好乖乖地从被窝里出来,我马上洗刷完,就想看电视,可是妈妈叫我先写作文,后写笔记。我就坐在椅子上,..
烦恼的暑假
烦恼的暑假放假了,本来是一件快乐而又兴奋的事,可是,我从放假以来,很不高兴,因为在暑假里太无聊啦。今年我什么培训班都报啦,还以为在家里会很美,很舒服,可是在家待上一个月时,我才知道在家无聊着也是很烦的。早上7点30才起床,起床后就洗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