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样,沉重的脚步声伴随着夕阳的余晖来到家门口。我朝门外看,原来是妈妈下半班回来了。妈妈一边用左手吹捶右肩,一边换鞋。妈妈愁眉不展,仿佛又有几条邹纹爬上了妈妈的额头。我见妈妈面样憔悴,不禁感到心疼:妈妈您太操劳了。 晚上,我兴致勃勃..
黑板上的惊喜
黑板上的惊喜早晨来到学校,发现教室的黑板报出好了,那两个大大的标题创新,让我眼睛一亮!真是太妙了!我忍不住称赞。合理的排版,工整的文字,有趣的插画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惊喜!钱佳玥,刘凌云,宣传委员当得真称职!!上个星期,钱佳玥和刘凌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