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孔雀鱼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500字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家鱼缸里的那几条孔雀鱼。 四个月前,科学老师让我们带一些鱼在课堂上观察,做实验。于是,爸爸就给我买了两条孔雀鱼,当时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从来没养过怎么漂亮的鱼:公鱼的身体是灰褐色的,尾巴是由白色到黄色再到橙..
雨落孔雀湖
这是个孔雀湖,虽已干涸多年,但湖地依旧酥松湿润,那里不但杂草繁茂,还滋生许多类似仙人球一样的植物,还有鸦葱、蜡菊等孔雀湖的北面是一片苍苍翠翠的柳林,绿意盎然。当春风从辽河岸边吹过,寂寞的孔雀湖便顷刻柳絮翩飞,像一朵朵雪花漫天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