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看着你佝偻的身子,染白的秀发,泛旧的衣衫,我的心像被针刺过那么痛!现在,我只想做一件事:吻吻你的脸…… ——题记 时光如流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我已站在初三的学堂。虽然时间改变了很多东西,但我知道总有一个身影在灯火阑珊处驻足等我。 抹不..
爆糗,都是一脸懵B的样子
1、小舅子过来跟我借钱买车,我问他借多少? 车落地多少钱,他说借15万,车落地12万! 你说反了吧? 没有啊!就是借15万,车12万,我得多借3万加油啊! 我 2、一个小伙子帮一位老奶奶把行李背到了5楼,正在缓着,老奶奶说:谢谢你啊,小伙子。你抽不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