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老妈和变脸老爸 高三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中从我开始记忆起就有这么两个人永远都挥之不去,唠叨老妈和变脸老爸,在家里,唠叨老妈是绝对的老大,我和老爸不得不俯首称臣。 我的唠叨老妈,生得五大三粗,高大的个头,胖胖的身材,配上一张四方脸,不怒自威。在家绝对是最..
红红的脸红了
红红是一个胖乎乎、圆嘟嘟的大苹果,她爱在果树枝上打秋千。 依儿依,呀儿呀,她打秋千时,还唱着快活的歌儿。 红红,你好漂亮呀! 红红,你好可爱呀! 蜜蜂,蝴蝶,各种小昆虫都爱赞美她。 红红的心里好得意。 红红有个小毛病,她爱偷吃太阳公公的甜饼。太..
撞脸了
有这么一对夫妻,老婆叫秦雪,男人叫夏至。说起两人的结合,简直就是一场儿戏。当初,秦雪是个不婚主义者,视男人如粪土,誓要将独身进行到底。更多传奇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花脸虎打喷嚏
花脸虎从来不生病,这一回它感冒了。鼻子塞得好难受,要是能打个喷嚏,该有多好 K找来胡椒粉,放在鼻子底下轻轻一吸,鼻子痒痒的,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难忘那张微笑的脸
生活中,我见过无数张脸,然而最让我难忘的,却是近两千年前那张微笑的脸。遇见这张脸的主人,是在一本比我年龄还大的书里。奉孝,你一身素衣,一副书生打扮,苍白的脸色和瘦弱的身躯说明了你的体弱多病,然而潇洒的笑容总挂在你脸上。哦,奉孝,你在笑什么呢?..
曾经一位成功的创业人士说过:为了脸o;坚持错误是最没有脸o;的事。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学历不高的小伙子在城市里打工,年轻轻。正是因为他的人长得不秀气、工资低,所以一直没有女朋友。有一天,他的几十位高中同学给他打电话叫他参加同学聚会。他听..
昨天,张宇轩放学回来后看上去心情很好,甚至是有点兴奋。看着她当时的表现和状态可实在是让我不解,要知道早晨是倔着坐在地上至少有一个多小时,哭闹着不肯去学校的,以至于早餐都来不及吃还迟到了她真的这么快就忘了早晨的事?难道那句“孩子的脸,六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