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天空显得很澄净,干净的蓝映着纯白的云,就那样安静地一点点流散着时光。一方斜阳铺成诗笺,轻轻落在布满了青苔的围墙上,似乎在听那古旧的围墙讲关于“时光”的故事。我伸手抚上斑驳的围墙,仿佛看到时光斑驳的脸。 塞着耳机,淡..
把爱画在岁月的脸上
A 刚下课,江子若就从书包里掏出镜子来,她一只手捏着,另一只手在脸颊上轻轻地拍打,然后又理了理刘海。照完镜子,才满意地跑出教室,找同学聊天。 坐在她后排的杨小琼,见状,不屑地笑了笑。杨小琼是从农村中学考进来的,她穿简单的T恤和洗得发白的牛仔裤..
爆囧,二货让你一脸尬笑
1、Pol.ice:你知道刚才超速了吗? 我:我老婆快生啦! Pol.ice:但是医院在你开车的反方向。 我:是,我刚才到医院才发现忘记带手机充电器了。 2、一次上厕所没带纸,打电话给最好的兄弟江湖救急。 哥们沉默了一下说,你发个定位给我,我来想办法。 半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