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墓作文500字 扫墓
你会写祭扫烈士墓作文吗?昨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扫墓活动。晚上睡觉时,脑海里一直浮现着扫墓的场景。更多关于祭扫烈士墓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站在烈士墓前
站在烈士墓前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题记是谁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染红了飘扬的国旗?是谁高昂地唱起义勇军进行曲,唤醒了处在水深火热的人民?是谁厮杀战场,甘愿牺牲自我,为祖国同胞筑起血与肉的坚固长城?是你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战士呀!是你们呀!!祖国大地..
祭扫烈士墓
2009年4月2日星期五阴四月的天,虽是百花飘香,却又阴雨绵绵。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烈士墓前,小鸟不再歌唱,河水失去往日的欢畅。不尽的思念涌上心头,在我的脑海里滚滚翻腾。透过泪水看陵园,高耸入云的纪念碑矗立在空中,它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