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作文300字 祭扫烈士墓
今天早上,学校组织一、二、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去扫烈士墓。我们乘车来到西山公墓,拾级而上,看到一个耸入云端的烈士纪念碑。 我们在纪念碑前排好队,听讲解员给我们讲韦必江烈士的故事:在一次救火行动中消防员韦必江为了解救战友,壮烈牺牲于火海中。我们..
2011年4月13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柳州的烈士陵园扫墓。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了烈士陵园。 在阶梯下,我远望着那雄大的纪念碑,它是那么的壮丽啊!纪念碑上有一个鲜艳的五角红星,下面有八个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还有很多刻在纪念碑上的烈士雕像。老师带领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星期三,我们年级学生去西山的烈士陵园给烈士扫墓。 我们来到烈士陵园,看见烈士陵园里鲜花盛开,一棵棵松树好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烈士陵园。我们顺着石阶往上看,纪念碑好高大啊,大约有20米高呢!碑上刻着一颗鲜红的五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