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见闻 去香港旅游500字作文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去香港旅游,香港的土地面积约有一千多平方米,是由三个岛屿组合成的,被英国统治了一百五十六年,是英国的殖民地。 在香港没有那么多自然的景点,就有“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星光大道”、“黄..
有一个策划已久的威海之旅,在去年暑假就已经开始策划,可惜,当时流行的手足口病非常严重等原因,一直无法实现。 不过,在今年7月14日下午4:03分,我们踏上了期盼已久的梦幻旅程…… 因为,当时大学生找工作,也是旅游旺季,所以火车上的人格外的多。我们..
嘻嘻......我今天要去北京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爸爸妈妈。我虽然很想他们,但也没去北京的心情兴奋。我来到北京,跟着老师来到新北纬饭店,等老师发完房卡之后,就立刻奔向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号是327号,我和室友周佳柠一起来到房间,简直都不敢相信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