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400字 我梦中的微笑
看那她笑了,是一个甜甜的。又饱含善意的微笑,那么亲切。那么熟悉,像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中,我激动地朝她奔去,就在我将要投入她温暖的怀抱时,她却如春风一般消失在我的眼前,无影无踪。 她披着一头又长又黑的长发。个子高挑,身材苗条,笑盈盈地向我走来..
我梦想做飞行员
自从我上一年级开始,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科技兴趣班。在科技班里我学会了做各种各样的飞机模型,有先锋号战斗机、有新世纪号客运机、有飞龙号直升机...这些飞机一个个都让我爱不释手。我想要是我长大了当一位飞行员,驾驶着自己喜欢的飞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