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100字 梦想当老师
我梦想当钢琴老师,教导学生演奏美妙的琴音,陶醉在优美的旋律。我梦想当直笛老师,教导学生吹出动人的曲调,让世界充满和谐的乐音。我梦想当美术老师,教导学生做出精致的陶艺,雕塑出巧妙的作品。我梦想当作文老师,教导学生写下感人的情节,勾勒出篇篇动..
我 梦想当一名老师
小时直到现在,我一直梦想着将来当一名教师。首先,这个职业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里,老师教书育人,是神圣的。可在学生眼里,老师很凶,很讨厌。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做一个和蔼且有高效率的老师。高效率是指教出的学生是优秀的。老师为什么每天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