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作文初中600字 蓝天——母爱的包装
在我眼里,蓝天就是母爱的包装,是母亲用爱一点一滴拼凑起来的。 母亲总是操劳的,她总是早早地起来,为我们准备好早饭,然后独自一人来到院子里洗衣服。正当我们睁开朦胧的双眼时,正当我们吃着热腾腾的早饭,总能听到母亲洗衣服时的呻吟,母亲在我打篮球时..
写母爱的作文初中1000字 那一缕絮叨,永恒不变
母爱,即使是无尽的絮叨,也深藏其中。随意翻开了书的一页,无意中瞥见这样的字眼。幼小的我不知其意,便不再思考,被一路的颠簸所厌烦的我,抬起头看着窗外飞速向后移动的景色,问邻座的妈妈:什么时候才到啊? 六月,正值立夏时节。绿油油的梧桐树正长得茂..
宝贝,让妈妈亲一下! 吧 我慢慢安静下来。 那是很小的时候,在夏天,我总是烦躁不安,睡觉时总会哭闹个不停。每当这时,妈妈就会走进来,说一声宝贝,让妈妈亲一下。然后就在我的脸颊上轻柔地一吻,我的心就静如止水,安然入睡。 每一次,妈妈走进房间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