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的透净,周围寂静的一如既往,只是冒出几声忽高忽低鸟叫声和风吹打树叶的声音,沙沙,沙沙的挠着人心里痒痒。 女孩早上起来,望睡眼惺忪的太阳公公,含羞的闪着光芒,让人感觉已不在那么刺眼,那么炙热,一丝秋凉扑面而来下意识的打个寒颤。.她来到窗前,..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