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三年级写母爱的作文100字
一个清凉的晚上,妈妈让我闭上眼睛带我进去没开灯的房间,睁开眼睛妈妈送给我一个很漂亮的夜光灯,呀!妈妈的爱是闪亮的灯! 一个温暖的中午,我发烧了,老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接我去医院,妈妈也随即赶来,大约打了两个来小时的针,这两小时里妈妈一直陪伴..
写母爱的作文初中1000字 那一缕絮叨,永恒不变
母爱,即使是无尽的絮叨,也深藏其中。随意翻开了书的一页,无意中瞥见这样的字眼。幼小的我不知其意,便不再思考,被一路的颠簸所厌烦的我,抬起头看着窗外飞速向后移动的景色,问邻座的妈妈:什么时候才到啊? 六月,正值立夏时节。绿油油的梧桐树正长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