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一天,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玩,我刚走进,就被那些好玩的、刺激的游乐设施给迷住了。 我们来到“激流探险”的地方,我感觉这是一个刺激的游戏,我决定尝试一下。 我和妈妈坐上船,我的心“怦怦”直跳,有点害怕,这时,船开了,沿着轨道,慢慢爬行,像..
南极星和北极星的传说
南极星和北极星的传说听老人讲,南极星叫南极佬佬儿,北极星叫北极佬佬儿,他两个是蛮好的朋友。热天,他两个一同去做生意。北极佬佬儿收了几船草帽儿,南极佬佬儿收了几船毡帽儿,两个同一天运到下河去卖。运拢一看,做梦都没有..
南极历险
一股股寒流袭来。我在朦胧中奋力睁开几乎要被冰住了的双眼。我四下瞧了瞧,白茫茫的一片,全是雪。偶尔几只孤鸟飞过,凄凉地鸣叫,它们,是否和我一样,一样的无助?我跌跌撞撞地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雪,脑海中浮现出一幅幅画面:失事..
假如我是探险家
假如我是探险家现在我们就要去北极,那里非常冷,有许多冰川峡谷,人们叫那地方为死亡峡谷,我们坐着由电脑控制的滑冰车,载上一个月吃的干粮。我们坐了一天的滑冰车后,终于穿过一片原始森林,来到了一间被人遗忘的冰屋里,打开太空保暖被睡了一夜,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