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付出才有收获
今天,在邓老师的指导下我一口气读完了《守株待兔》这个寓言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春秋时期宋国有个农民,一天,他在田里耕作,一只惊慌的兔子奔逃一头撞在一棵树桩上死了,这个农民十分高兴。从此以后,他就放下农活不干了,整天守在树桩旁,最终农田都荒了。..
靠双手,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明天—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最近,我看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书中主要讲了:鲁滨逊十分想去航海,在一次航海中,不幸遭遇了风暴,他们的船在一个荒岛附近触礁,船上的水手与乘客全被淹死,鲁滨逊幸运地活了下来,并上了一座孤岛,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在..
学会付出才有回报
天下不可能掉馅饼,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得到什麽。舍得,有舍才会有得,只要你付出了就会出现回报。而给我启发的则是我家的水井。我家有个水井,每到冬天就会出现冻裂现象,所以我们想了个办法用水泵插上水管。可是这样每次就需要引水,不然就抽不上来水。可我总觉..
付出才有收获
付出才有收获浙江省嵊州市崇仁镇广利学校六(2)班孙梅圆“有一分汗水,就有一分收获”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是这学期期中测试后,公布语文成绩时我领会到的。记得那一天,王老师拿着测试卷走进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下面公布测试成绩。胡栋权九十七分。..
多实践才能出真知
多实践才能出真知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这句话就是要告诉我们多实践才能出真知的道理。在生活中,亦是如此。有些事也许第一次做会总是惨败而归,但只要多做几次,掌握其中的技巧,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后一定能成功。正如我学溜冰一样,一开始,我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