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长岛非常好玩,8月11号我们一家就兴冲冲的去了。 我们一家开车先去蓬莱,然后坐着一辆大船去长岛,我看着外面的海浪和威海的一模一样。到了下船的地方我看见一辆面包车来接我们还有我爸爸妈妈的同事。我们住在农家乐里面,先看了一下我们的房间就去吃中..
暑假游长岛
暑假的一天,我,妈妈,爷爷奶奶,和我的好朋友雨辰,一起去长岛游玩!我们先坐车去长途汽车站,再坐车到蓬莱。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虽然路途很长,但是我们感觉时间一眨眼就到了!到了蓬莱突然天上掉下雨点,我们连忙打起伞来,打车去码头。从蓬莱坐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