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勇气只差一步的距离
不可能的勇气只差一步的距离(第一篇)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大悲大喜,不可能没有坎坷,也不能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有时,勇气是一个摸不着的东西,也有时就在你的身体里,无声无息。我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吧。从前在碧波院(一个很豪华的商业品牌店,里面居..
2016年湖南高考零分作文:差距
我次次考100分,在班上乃数一数二有一次,我又考得了100分看其他的差生,看着及格的成绩欣喜若狂,我一摆手,100分早习惯了,再也不会像第一次那么开心了回到家中,刚好看到妈妈拿着电视的遥控器又换了一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