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太多有意思的人,有意思的物,有意思的事,但我认为最有意思的是那个捡起郁金香的一瞬间,它让我明白了一个疑惑,一个隐藏多久的疑惑。 我生活在一个率福的家庭,但好景不长,在我四岁的时候,这种和谐被打破了,妹妹来到了我的生活中。从..
生活可以是一本书,记录着日常的点点滴滴;生活也可以是一杯柠檬茶,浸润着苦涩酸甜的味道;当然生活也可以是我喜欢的巧克力奶茶,可以去慢慢品尝那香浓甘甜的美味。 有人问: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美好的生活?我觉的美好生活到处都在我们的生活中:比如在炎热夏..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人常说,在我们生长的这个世界里,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来创造。在我的成长中,有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那里装了我许多美好的故事。那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老师不知道怎么了,好像着了魔一样,给我们布置了几罗筐的作业。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