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美好生活,很糟糕。我真的是受够了我的生活,每天都有那么多东西要去学习,每天都要承受那么多人的唠叨,还有自身不定性的一些坏运气。活在人间,却像生在地狱。生活是难过的,糟糕的,无比辛苦的,让人难以存活的。如果天气是故意和我反着来,那么..
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有人说,因为爱上一个人,所以爱上一座城。之前好像也不是很懂这句话的意思,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好像偷偷地喜欢上了一座城市,这时,我才意识到这句话的真意。 在喜欢一个人之前,我们不会刻意的去对哪座也许我们并不认识,并不熟悉,甚至根本没听过名字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