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是最可靠的帮助,是最真诚的陪伴,也是最清晰的路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清晨的第一段铃声唤醒了我的希望,清晨的第一声问候悄悄来到我的身边。 我有一个好母亲,她整天忙得不可开交。她的双鬓已斑白,鱼纹悄悄爬上眼..
爸妈很搞笑也很好笑
1、吃下午茶时听到邻桌的妈妈教育女儿:吃东西不要吧唧吧唧的,不要发出声音。 女儿:为什么呀? 妈妈:这样半夜偷吃东西才不会被发现。 2、我: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父亲:你怎么不和好的比? 3、刚出来打工的时候工资不高,又不懂的存钱,月底了工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