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我爱秋天,不只爱它令人赞美的硕果;不只爱它满天飞舞的金叶;更爱它令人向往的颜色,秋天的颜色真美。秋天没有春的嫩绿,夏的火红,冬的纯白;犹如成熟的少女披着金黄的外衣,犹如饱经沧桑豁达开朗的将军,犹如一位老者站在世界的高处俯视人..
描写秋天的颜色
描写秋天的颜色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秋姑娘头戴枫叶做的皇冠,身穿果子织成的衣服,腿穿小草做成的草鞋,手里还拿着一个魔棒呢!她来到人间,用手中的魔棒一挥,我们的世界就万紫千红了。你瞧,秋天是红色的,枫叶像红红的小巴掌,还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