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叶子的作文500字 秋天的叶子真美呀
夏哥哥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了,还带来了五颜六色的叶子:有苍翠的松针树、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这美丽多姿的秋叶让我十分着迷。 吃完饭后,我站在食堂楼上远远地看那银杏树,它就像是一把用金子打造的剑。走近一看,发现那些叶子的颜色黄的各不一样:有..
我是一片秋天的小叶子
我是一片秋天的小叶子我的家是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就在一个悠静的池塘边上。而我是一枚停留在树梢上的翠绿的小叶子,每天在阳光里一睁眼就能看见云朵在天上缓缓地流淌,流着流着就会变出好多奇妙的模样来。我常常看得入了神。那时候我还很校我喜爱晒在身上暖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