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
在我的房间里站着一位士兵,浓眉大眼,头戴帽子,身穿防弹衣,脚穿大头皮鞋,手上还拿着两个手榴弹。在他的后脑勺上有一个口子。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是我投硬币的地方。每次妈妈给我零花钱的时候,我就把钱投进去,现在里面有好多钱了。你看我的储蓄罐怎么样?..
小猪储蓄罐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小猪,人们都非常喜欢我,因为我长着圆滚滚的身子,胖乎乎的脑袋,耳朵大大的,尾巴短短的,我还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像随时会说话,我的背部有一条缝隙,比一块钱硬币稍大些,每当小主人喂我东西吃时,我的肚子就会叮叮当当地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