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
我有一个储钱罐,外表看起来像一个金色的小猪。它整天在我的桌子上休息着,长长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肚皮,一看它神气的样子,就知道它多么的富有。从背上的小孔往里看,的确能看到很多银光闪闪的硬币。储钱罐的两边还写着一个怪字,由招...
我心爱的储蓄罐
去年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我一个精致、漂亮的贮蓄罐-------小马。因为我属马。小马的脖子上有个长方形的口子,那是存钱的嘴巴,肚子下面有盖子,那是吐钱用的。我有了这个储蓄罐后,慢慢地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一次,我刚想去买零食,突然,我想到,如果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