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
我的储蓄罐我有一只小猪储蓄罐。它是妈妈去年从杭州买来作为生日礼物给我的。那天,我从妈妈手里接过这只小猪储蓄罐,喜欢得不愿意放手了。妈妈问我:你喜欢这生日礼物吗?我大声说:喜欢,喜欢!妈妈说:现在,你可以把你的零用钱放到这只小猪储蓄罐里去了。我点了点头..
我喜欢我的储蓄罐
我喜欢我的储蓄罐我的玩具很多,但我最喜欢的却是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企鹅储蓄罐。小企鹅头戴一顶小红帽,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鼻子,黄黄的小嘴;短短的脖子上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真够神气的。瞧,它一只手举着,另一只手放在胸前,好像在同..
我的储蓄罐空了
二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个储蓄罐,它是一只小金猪,胖胖的,十分可爱。从那天起我就决心攒钱买一盒36色的彩笔,我每天一毛两毛的攒。渐渐地小猪的肚子变鼓了。一天中午,高翔宇同学走到老师跟前说:老师,我想给汶川捐钱。并拿出二百元钱交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