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300字 我的储蓄罐
我有一个储蓄罐,那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妈妈特地从市儿童用品店买回来送给我的。他的形状是个不倒翁,全身光溜溜的,样子十分憨厚,非常讨人喜欢。他总是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倒像再说:主人,你要节约用钱呀! 它虽然样子很亲切,但是也有严厉的时候。 一个周..
储蓄罐——我的好朋友
储蓄罐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储蓄罐,它是我过10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的储蓄罐可特别了,它有一个圆柱形的头。头上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小熊的头是金黄色的,圆溜溜的一双眼睛显得格外好看,耳朵大得象一把张开的扇子。鼻子像个星星,闪闪发光。它的嘴巴时刻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