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党的光辉照我心
你会写党在我心中作文吗?伟大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驶进,我们的历史岁月又掀开新版的一页。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5年的风风雨雨。更多关于党在我心中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情满中国,真爱永恒——读《光辉的历程》有感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抗震救灾的英雄们,用他们的血肉谱写了一篇篇感人的歌,动人的诗。英雄少年,一夜成长,灾难无情人有情,读了《光辉的历程》中的《万众一心谱诗篇》与《感动中国,爱心传扬》之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因为,我看到了充满爱的中国..
这段时间,我认真阅读了《光辉的历程》这本书。使我感触很深,深深地被我们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震撼了!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光辉的历程》这本书,主要叙述了从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至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现在,中间发生了一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