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生命力
顽强的生命力我居住的小区里种满了花花草草,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花儿在竞相开放。闲暇时,我也常常会在这一阵阵花香中散步。小区里有一些靠着草坪的停车位,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小草、小花也纷纷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由于..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去年的时候妈妈买了两棵紫色的菊花,花开得很好看,花凋谢之后,妈妈就把它们放到一边,便不再管理它们了。今年春天菊花又发出了新芽,妈妈想:几元钱一盆的菊花,难道还能再开花吗?所以妈妈就没把它们当一回事。但是没想到,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