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顽强的生命力
树,砍断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的一棵松树茁壮地生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着它的石块,顽强地向上生长,我在想除了这些植物有顽强的生命力,还有哪些植物有呢?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发现了还有很..
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我养的植物有很多,有高贵的玫瑰、美丽的百合花、可爱的小花........可我去最喜欢的是长在我家门前的小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还起了暴风,那些雨像冰雹一样滴在小草的身上,我想那些小草肯定都被淹死了。雨停了,我去看看那些小草,果然,..
生命力顽强的树
树顽强这棵树的树皮非常粗糙,一块凹一块凸的,每一块差不多有一个指甲盖儿那么大。树皮的中心有一条凹下去的痕迹,再往下,就生出很多的分叉。其中有一大块的树皮变得很黑很黑,有一个地方被虫子咬了一口,被咬出了三个洞,有的大有的校大的像一个平行四边形;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