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 赞美小草的作文100字
今天放学,我走在路上,看到一棵从井盖下伸出的小草,长的绿油油的。我觉得这棵草是从很远的地方被风吹来的。仔细一看井盖旁边的土壤很少,它是怎么发芽的呢?原来它是吸收了土壤的养分,春雨的滋润,顽强的生长。我被小草这种坚强的毅力感动了,我决定要向..
怎样写好记叙文的开头和结尾
(一)怎样写好开头古人对于写文章有凤头、猪肚、豹尾之说。这凤头就是指文章的开头,它是从构思到形成文章的第一步,并决定了文章的格局,体现了作者写作的意图。好的开头可以起到引人入胜的效果。记叙文常见的开头方法有:1、开门见山法。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