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用计火烧博望坡后,夏侯淳大败而归。曹操知道后便领大军来攻打刘备。在曹操攻打刘备前,诸葛亮就说过,为了抵御曹操的大军,须取荆州为安身之所。可是刘备这傻脑筋,一心为仁义,说刘表是他同脉之人,汉室宗亲,哪能去占领他的地盘。就算是刘表快要病死..
十四岁天空
我并不喜欢十四岁的天空。六岁的纯真快乐,十八岁的成熟自由才是我内心的真正向往。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我正处于十四岁这片天空之下,看看这灰色的天空,有时,我真的很无奈。想像一下,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上棉花糖似的白云,闻着花香,欣赏着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