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 四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再相会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个大导演了,我从上海回到怀化。因为明天就是我们十班二十年后的聚会了。 我一到怀化,怀化的变化可大了,以前的小树苗现已变成了参天大树;以前浑浊的小河,经过了人工处理,变得干净多了。 我拿出的手机[是易景阳发明的]..
十四岁的我
在十四岁的天空遨游我不敢奢求什么,只希望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有了怎样的改变。题记不知不觉时间老人已随着时间轮绕了十四圈,我也已经十四岁了。十四岁的我懂得了学习的目的,有了自己的梦想、追求和想法。学会了执着、坚强和冷静。同时也有一点叛逆,父母的话不太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