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班同学图鉴之时尚芭莎同学 初中生写人作文500字
某芊芊,因为一次将一个日历破坏成惨不忍睹的废物后美其名曰为时尚挎包,并且挎着废弃日历在班内走了一段T台走秀后,被班内同学人送外号为时尚芭莎。时尚芭莎同学皮肤呈现出一种健康的小麦肤色,眼睛小小但却十分有神,脸颊有细碎斑驳的小雀斑,头发中长天生自来卷..
爱时尚的小姑娘
爱时尚的小姑娘小姑娘玛丽家很有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可是却得不到真正的快乐。是因为没有找到寂静宝贝吗?哈哈,不是,是因为......玛丽是一个喜欢时尚的小姑娘,她总是缠着妈妈买这买那:我要那顶帽子,它配我的新鞋子肯定会十分漂亮!我那双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