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网购融进人们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一件事,爸爸妈妈远在外做生意,家里的大小事务都落在爷爷奶奶身上,以前他们要给我和弟弟买书、文具、衣服都要乘车到市里去购买,来回奔波就是一天。现在多亏了妈妈教奶奶网购,可以不用出家门,享受购物的便捷和快乐..
时间到了,时间到了一位年轻时尚的哥哥,箭一般地从我身边飞过。我一阵纳闷:这个人怎么这么像爷爷,可是他身着一身休闲运动装,还戴着墨镜。好奇心使我加快脚步,紧追着他。我来到了公园,动感的舞曲回荡着,一群阿姨正舞动着轻快的步伐。那位时尚的哥哥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