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站岗 赞美他人的800字作文
生命是什么?很简单,是两个字。没错,是两个字;可就是这两个字,承载着一个鲜活的、一个美丽的、一个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的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应该珍惜,应该爱护。就因为生命如此弥足珍贵,所以,有许许多多的人在为我们的生命站岗!你看—— 清晨,他..
孟子曾曰:与人为善,善莫大焉。与人为善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和谐的轮滑剂,更是我们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必备素质。只有做到与人为善,才能造就和谐的人际关系。 周瑜是个卓越的军事家,才能出众,足智多谋,把庞大的东吴水师管理得井井有条,可是,当..
传承中国品质,争当热血青年 读《红星照耀中国》有感800字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国家,许多外国友人都对中国的历史饶有兴致,不少人乘兴而来,却都以失败告终。直到一个人的出现,他就是——埃德加·斯诺。 斯诺先生是一名美国的著名记者,为了了解中国他不远万里来到了我国西北根据地,同共产党员们一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