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400字 童年的好朋友
我童年的朋友是我的语文老师,伍老师。有人会说:这孩子,怎么没大没校老师可是你的长辈,怎么是你的朋友的呢?笑话。可是我一点儿也不这么认为,在这里我可要十分郑重的声明,我可不是不尊重长辈,我和伍老师可是忘年之交哦!在课堂上,伍老师是传授我们知识..
童年的昆虫朋友
童年的昆虫朋友法布尔的《昆虫记》里描写了很多他和昆虫们的故事,在探究昆虫奥秘的同时也揭示了许多深刻的道理。和法布尔一样,我也喜爱捉昆虫观察昆虫,下面,就说一说我和昆虫之间发生的小故事。一年级的时候,我对空中飞翔的蜻蜓很着迷。每当梅雨季节,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