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过生日 快乐的日子作文100字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因为我的外婆要过59岁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外公、舅舅、舅妈和弟弟一起庆祝外婆的生日。我送给外婆一个生日蛋糕和一束美丽的鲜花,外婆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在母子亲情里拔节成长
2012年1月,娜仁花参演了以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杨善洲事迹为原型的电视连续剧《不曾见过你》。在剧中,她饰演忍辱负重、平实无华的杨夫人。其中有一场戏是杨夫人的房子被雨水冲垮,她带着三个女儿还有婆婆在雨水中不断挣扎,几近疯癫的戏。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