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你的脑海里总是充满无数种关于可能性的幻想,即使身边的人不断地对你说,这条路你不能走,你还是会倔强的去尝试。因为走上这条路,你可能会如心所愿,也可能会失望受伤,但若不走就一定会后悔。 只有经历过才会成长,只有摔倒..
天空,经过暴风雨的洗礼会更蔚蓝;人只有在最痛苦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是甜美。 ——题记 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能走上直通幸福的捷径,想快点到达那神圣的殿堂,可是,为什么,世上还会有那么一种路,有那么多曲折蜿蜒、布满荆棘、狂风暴雨击打的路呢? 如果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