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的开头也注定着会有一个悲情的结局,剧中的人物他们所持有的感情是为难的更是矛盾的,煤矿公司的董事长周朴园在年轻时他爱上了自己年轻貌美的女仆侍萍并且与侍萍有了两个孩子本来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天不遂人愿,周朴园最终在自己母亲的逼迫下与一个..
雷雨中的水晶鞋
你是黑暗中的阳光;你是阳光下的贝壳;你是贝壳里的珍珠;你一双水晶鞋,一双雷雨中的水晶鞋,一双征服了黑暗、恐惧的水晶鞋,一双像星子般永远闪烁的水晶鞋。题记独自一人走在无人的夜里,发觉自己像月亮一般孤寂,心中总要浮起丝丝伤意,就像雷雨中的大地,闪电划..
晚上8点至10点之间
台湾商界奇才陈茂榜15岁时,由于要负担家计被迫辍学到当时台湾第二大书店——“文明堂”当店员,他每天从早到晚要工作12个小时。他白天在书店工作,晚上住在店里,所以每天晚上9点打烊后,书店就变成了他的私人书房,或坐或卧,任他遨游。他把读书当成了嗜好与享受,依照自己的兴趣,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