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每天都很开心!欢快地唱着歌,活蹦乱跳,到处游玩。可是有一天,几个人把垃圾丢到小河里,有些人看见了,也把垃圾扔进小河里。呜,呜,呜。小河里传来了一阵哭泣声。小河好奇的问道:是谁在哭啊?是我,小鱼。小鱼伤心的说,都怪你河..
河水应该是清澈的
河水应该是清澈的随着科技和生产的发展,人类的活动便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废弃物,有些成了破坏环境的污染物。渐渐地,河水浑浊了,鱼儿死了,天空也不再蔚蓝了我老家房屋附近有一条发臭、发黑的小河,每次经过那儿,爸爸总会有些感慨,还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