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500字 游秀丽的天河水库
大年初一,我们游玩了大罗山的天河水库。这是我第一次游天河水库,一眼望去,水库静得像一面镜子,倒映着青山绿树;绿得像一块碧玉,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水库周围景色秀丽,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好一副秀丽的的山水画呀!沿着水库边缘弯弯的的小路一直往前走,看着这绿水..
游清河水库
游清河水库六一儿童节,我们全家到清河水库去游玩,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六一节。早上,我们乘车来到清河水库,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水库大门上清河水库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走进大门,东南侧有一个拱门,进入拱门是一座吊桥,它就是清河水库八景之三的仙桥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