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水见闻
涨水见闻达州九月上旬这几天连下暴雨,从未停过,所以州河的河水猛涨。洪水涌出了河道,把许多人的家给淹了,冲走了许多东西;洪水把许多厂子淹了;还把银行里的钱打湿了很多。据说这是我们达城百年不遇的洪灾。听大人们说,这次突如其来的洪水不但使我们达州损失..
河水变清了
河水变清了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以前水面上有许多垃圾,有纸巾和瓶子还有香蕉皮等等垃圾,水面上漂浮着水葫芦,都快把河水给盖上一个大盖子了,还有边上有许多蕨草,以前的河水很脏很脏很臭,也有许多孩子玩具玩坏了,就扔进河里,听到哗啦啦的声音,下雨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