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整夜的大雨,锦江河里的水涨起来了。今天醒来,雨还下个不停。我有早课,什么也顾不上,骑上电动车,冲进了倾盆大雨中。半路上遇到好朋友滕,看到她穿着粉红色的上衣,打着伞骑着自行车在雨中吃力的前行着,她那把伞好像不起多大作用,几分钟后她..
夫妻们的搞笑功夫见涨呀!
1、老婆出差,下午下班刚到家,她打过来电话:你在哪儿? 我答:家埃 她说:是吗?那你告诉我冰箱里有几个土豆? 万幸今晚没出去,我打开冰箱说:两个。 那茄子呢? 也两个! 青椒呢? 我数数,一二三四,四个。 那行,你炒个地三鲜,我马上到家! 2、大清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