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 我还那么动人, 那么惹人喜爱。 柳树姑娘, 愿把那细长的头发, 放入我清澈的身子里梳洗。 鱼儿和小虾, 在荷花荷叶丛中, 尽情地玩耍。 路边的花瓣, 随着阵阵清风, 飘到我的耳畔, 说着一天的见闻; 飘到我的鼻边, 散发着阵阵清香。 突然有一..
保护河水
这次综合实践活动的主题是调查周边的环境。我调查的是我家旁边那条河的河水。那条河很宽很长,河水绿油油的,旁边的柳树都倒映在湖面上。虽然小河很美,可是,天天有人往河里扔垃圾,小河的垃圾越来越多,小河越来越脏。有一次,我看见河面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