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村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动物村里的动物们都喜欢它。每天在小河边唱歌,“小河流,小河流,清清的、美美的、香香的,它映着一张张笑呵呵的脸蛋…… 可是,有一天,小象往河里扔纸屑;小猫往河里扔果皮;小猴往河里倒垃圾…… 小河变得脏兮兮、黑黑的..
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当时,十月夜晚的月光分外皎洁明媚。苏轼和他的两个朋友沐浴着和煦的秋风,兴致勃勃地一起在城外散步。月白风清的美丽夜景,使他们诗兴大发,和朋友相聚,畅叙友情,更使他们忘记了一切烦恼,他们和歌吟诗,畅所欲言,欢乐之至,无以形容。苏轼突然想到..
涨辈分
丁小力老家是响水村的,前两年,他在城里遇到了好运气,一下子发起来了。这人一发起来,不但说起话来底气足,还老想着找个事儿给自己长长脸。这不,一连几天,他老是在琢磨着一件事。到底是啥事呢?原来丁小力在村里辈分低,小..
涨资势,有点幽默新发现
1、只要心里有鬼,天天都是万圣节。2、女士们为什么就相信胸部可以按摩变大,而脸可以按摩变小呢?3、这天气你要是看见路边有人哐哐跺脚,不一定是他有多么冷,也可能是因为秋裤的裤腿箍在腿肚子上啦。。。4、以前不离不弃的叫夫妻,现在不离不弃的是手机。一机..
淮河水鬼
暗算黄昏的淮河水面上一片静谧。常风撑着橹靠到岸边,正收拾东西下船,就见阿九一阵风似的跑过来,老远就嚷了起来:大哥,快回去看看!有大买卖上门了!常风嗯了一声,跟着他回到茅屋里。茅屋里已经站了一个人,背对着门,头戴黑斗笠,遮住了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