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一支自动铅笔,每次从学校门口的小卖部经过,看到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自动铅笔时,总会让我挪不动脚,如果笔芯短了,只要轻轻一按就OK了,我觉得用起来很方便,也很新鲜。可妈妈却说:“你现在是低年级,自动铅笔还不适合你用,会影响你写字的..
作文我爱家乡的什么1400字 金山,岂能叫我不爱?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位于上海市西南角落的一座海滨城市金山,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家园。她南濒杭州湾,那里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她拥有廊下现代农业基地,那里有新型的农业生态园;她镶嵌着枫泾古镇,那里有景色迷人的小桥流水;那里更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