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班同学图鉴之蘑菇同学 初中生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性别女爱好帅哥,因为是班里唯一的蘑菇头女生,因此人送外号蘑菇,电铃菇,老干部等等,是个专属于我的大可爱。因为一次被不知道几厘米为何物的托尼老师剪了个眉上齐刘海后被某不胖嘲笑说像傻大姐后,变成了棵毒蘑菇,极其暴躁易怒,在课堂上公然与其互..
作文写同学的特点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不得不说,我很骄傲我是班级里的一员,我们班有很多牛人,例如学霸刘轩洋,跑步超快的陈磊,向来研究数理难题的蔡智臻,可以勤奋一天的李含烁,口才超棒的张旌在这群牛人中,我显得很平凡,但也因长期和牛人接触,自己也沾上了一点牛人的气息,下面容我细细..
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我们班是一个牛人辈出的班级,每个同学都有他最优秀,最厉害的一面。下面我先介绍几位 牛人给你们看看。 同学们,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古筝天王和古筝天后,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血泪史。噔噔噔,厚重的古筝乐响起,仿佛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马蹄声接踵而来,士..
我们班的同学好动之极,所以十二班被称之为动物园!班里的奇珍异宝可真不少,有好动之极摔到脑袋的曾老师;有一题简算题解满一整页的河蚌,更有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的二黄,而令我仰慕已久的则是那位魅力十足的孩子王:老魏。 老魏,本名魏子烁,身长五尺有奇,..
众所周知,每个班都有各自的牛人,要么能说会道,要么知识渊博,要么健步如飞。总而言之,班级里都会有各方面极为突出的牛人,而我们班级自然也不例外了。 首先我要介绍的牛人是韩宇辰。他戴个黑眼镜,身高一般,就是人瘦得跟一块排骨一样,外貌并没有什么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