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看了张亚宁的文章《冤枉死我了》我感悟到现在的大人不是很相信孩子,但是我的父母不是那样,我为有那样开明的父母而感到自豪。 但是许多家长并不是很开明,他们不仅不分青红皂白的怀疑孩子,甚至还有听了孩子的解释后仍然不相信的在这里我希望天下所..
我为什么相信以貌取人
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虽然我们一再强调,不要过分关注一个人的外表而忽视了其内在的品质,但我们也要认识到,一个人的名字,是一个品牌;一个人的形象,是一张名片。衣着得体、外表端庄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自我成熟的表现。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