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 相信自己作文200字
有时候,我还真觉得自己很没用。但奈何,我喜欢的大诗人李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上天创造了我们,就一定有我们的用处。有些时候,我们难免会认为自己是无用的。可是,别多想,未来谁都说不准,你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也没有关系。因为未来到..
竞选班干部的发言稿400字 相信我,支持我
Hi,各位粉丝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你们原来的班长热情、阳光、善良的女孩子小冉!今天,我又一次登上了这个班的班委竞选PK台,我感到十分荣幸且万分自信,这些都源自于各位粉丝及老师的支持与帮助,谢谢你们! 或许大家对于我已经了解了不少,到现在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