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六年级优秀作文600字
在馥郁的季节里,因幕起、因灯亮、因所有人的鼓掌声才发现:我们竟是这一幕的辉煌!间操的铃声准时响起,我赶紧抱住球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六年六班表现的很好,六年五班也不错——”“你们都看看六年六班怎么做的,你们也学学。”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几乎天..
我相信
有一个女孩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外婆家,她已习惯把外婆叫成奶奶。她和奶奶一起生活的每一天都很愉快,都很开心。直到有一天,一件事打破了她们快乐的生活。小女孩的妈妈从广东回来,告诉小女孩,小女孩不是湖南人而是广东人,她的户口在广东,她要回广东老家去读书..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再相信黑夜我,一个生性活泼的小男,可每当夜幕降临,我的大脑就会被灌恐怖幽灵鬼怪等一大堆让我不得不胆小,不得不害怕的东西。我害怕黑夜!我讨厌黑夜!我天真的想让黑夜不再降临!!每当要上床睡觉时,我便会苦苦央求妈妈让我和她一起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