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的事物都有两个不同的特点:一方面它会给人们以美好形象的展示;另一面它也会带给人们很多的麻烦。就拿雪来说,雪很美丽,但是也会惹麻烦。 昨晚就下了一场大雪,我们走在路上,一片片鹅毛般的雪花纷纷落下,房子白了,大树白了,停在路边的车子白了,..
我喜欢看白云,无论走着坐着还是躺着,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看云。云让我惊喜,云让我舒畅,云让我变成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有人说云太淡太素太飘渺,我却不这么看。我何必拿云去和纷飞的瑞雪比呢?云自有它的洁白;我何必拿云去和娇艳的花朵比呢?云自有它的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