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二则300字 关于写动物的作文
可怜的流浪狗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正在花园里散步。瘦弱的身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晃。你有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骨碌碌的上下转动着。乌黑的小鼻子湿润润的,头上竖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身后的小尾巴一甩一甩。一身黄褐色的毛又稀疏又暗淡。逛了一圈..
亚马逊的猴子
澳洲的一位动物学家从亚马逊河流域带回两只猴子。一只硕壮无比,一只瘦小羸弱。他把它们分别关在两只笼子里,每日精心喂养。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白梅
一树白梅,默默地屹立在溪流旁。正值万物凋零、万里雪飘的寒冬,北风何曾瞻仰过她的坚贞,仍是呼呼地向世间展露它的无情。时的,唯有这傲然的白梅,顽强地站在这凄风苦雨中峥峥生长。当我路过她的身旁时,看见冰雪早已落满她的枝杈,但她丝毫不为所动,只是不住..
青春
时光一点一滴流逝,许多美好的事物我们都已淡忘了,可是不管是谁,都不曾忘记那一段我们流光溢彩的青春年华。题记青春,这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字眼,但是,我们却很少会去关注它,更不用说去欣赏它&mid..
关于物理名词的谜语
谜题:尺子(打一物理名词)谜底:能量。谜题:瀑布(打一物理名词)谜底:直流。谜题:离婚(打一物理名词)谜底:绝缘。更多谜语都在腾教育网。..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都在你不经意间悄然流失。朋友,千万不要让它像流动的细沙那样在你手指间轻轻滑过,请学会珍惜它吧!春。这该死的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刚才还阳光满地,怎么一下子就,正当我不停地抱怨时,一阵寒风吹来,我冷得直打哆嗦,喷嚏一个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