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历来在诗人眼中是那么充满诗情画意。不信你看李世民所作《赋得花庭雾》:“兰气已熏宫,新蕊半妆丛。色含轻重雾,香引去来风。拂树浓舒碧,萦花薄蔽红。还当杂行雨,仿佛隐遥空。”每当我诵读完这首诗,脑海里总是浮现出美好的幻象。 晚饭过后,我打开电..
雾霾不但影响空气质量,还对人的身体有着巨大的伤害,雾霾一旦被人体吸入,就会沉积于人体的肺泡,沉积肺泡的烟尘被溶解后进入血液,容易造成血液中毒。雾霾的源头多种多样,比如汽车尾气、工业排放、建筑扬尘、垃圾焚烧等。 你看,雾霾有多么的可怕,因此,..
我是一名科学家。小时候,我就立志要发明一种可以回收雾霾的东西,帮人们摆脱雾霾的魔爪。 经过无数次试验,我发明了一种树,这种树叫“雾霾回收树”。我和助手们把这种树的种子发给市民们,带领他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播下树种。这些种子生长得很快,没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