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150字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
明天就是元旦,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联欢会。宁静的校园立刻热闹起来。五颜六色的彩带在空中飘舞。学校充满了节日的快乐!2015年的联欢会开始了。今天主持的是我们班的同学,熟悉的声音在招呼着我们每一个同学。这时,会场响起了欢乐的乐曲,表演开始了。我们..
雾霾的诉说
雾霾的诉说大家好,我是人见人厌,花见花谢,车见车爆胎的PM2.5,这几天你们地球人都在议论我,下面就由我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我们的家族很庞大,有PM2.5、PM10、PM50和PM100,这几个只是冰山一角,我的家族里有无限个直径是任何微米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