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150字 看画展
2月26日星期五晴中午,王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我们要去一年一度的梅郎小镇画展,我心里很激动!不知道下午的画展我会看到什么样的画,我希望下午的画展早点来。吃过午饭,我们去看画展了,首先看到了一幅古老的熟溪桥,桥边还有个小孩子在..
今天,我们班与新宅小学开展了手拉手,献爱心的活动。我们由徐楷丰爸爸带领着进入新宅小学,对方的吴老师接待了我们,给我们作了一一的介绍。我和何思源结对的同学叫高锦涛,他有着黑黢黢的小脸,瘦小的身体还没我们两个高呢,我都没好意思伸出手来。接下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