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像一首歌,唱尽世间的感动一阵阵娓娓动听的歌声从体艺楼里传来,窗外的小鸟好像也听见了我们的歌声,拼命地想飞进来和我们一同歌唱。这就是我们实验小学的梦想合唱团正在上课,合唱团大约有40位同学,她们分别来自各个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虽然我们这个大家庭刚成立..
受冷落的小青蛙
受冷落的小青蛙海南省海口市英才小学六(10)班王紫薇从前的一只小青蛙,活泼又好动。但是就是有些爱捉弄别人,叫人十分讨厌,但也拿它没办法。你瞧!它又在捉弄小白兔,嘲笑它尾巴短、难看极了。这只小青蛙整天东逛西逛说这个鼻子圆,说那个尾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