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象棋 开心的下棋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爱好唱歌,有的爱好跳舞,还有的爱好画画,但我的爱好是下象棋。刚开始,我连基本的走棋都不会,是妈妈每天在耐心地教我。刚学会点皮毛,我就胆大包天,跟老爸下起棋来,只是我一次也没赢过。有一天,我找胡爷爷下象棋,我..
我和象棋的故事
我和象棋的故事我的爸爸是个棋迷,小时候经常听他与人下棋时豪迈地大叫将军,很有男子汉的气魄。于是,我暗自下决心也要学会下棋,也威风一回。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与象棋成为相知相识的知己。老爸听说我喜欢象棋,高兴坏了,便给我报了个象棋兴趣班。在老师的指导下..
一次下象棋的启示
每当我看到柜子里珍藏的那副象棋时,就会想起一次下象棋懂得的道理:骄兵必败。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正为赢了李文韬一盘象棋而得意洋洋。这时,彭炼达拿了一副特大号象棋走了过来,说:陈帆,咱们来杀一回合。我轻蔑地瞟了他和眼,心想:一个小将,能比得..
我的“象棋迷”爸爸
我有一个象棋迷爸爸。他长着一头乌黑亮白的头发,一双锐利的眼睛,什么都能看穿。一双听觉力不怎么强的耳朵,要凑近他的耳朵里才听得见;一只不怎么爱说话的嘴巴。他喜欢穿一件皮衣,显得威风威风凛凛的气度,他有时非常爱搞笑,有时很严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