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下象棋的作文
有关下象棋的作文今天,我们家有一场象棋大战,当然是我和常胜将军爸爸下啦!我们摆好阵势,激烈的大战爆发了,我先走了一步当头炮,爸爸沉着跳马,这是常见的开头阵势。我们接着越战越勇,爸爸的连环马所向无敌,我的双重炮势不可挡。战斗已经到了白..
象棋我的最爱
象棋我的最爱我小的时候,喜欢哭,爷爷就拿象棋给我玩。我还天天看到爷爷在和院子里的人下棋,他可是一个常胜将军。我越看越喜欢。小的时候,象棋是我的玩具,我常用它搭我喜欢的东西,久而久之,我就学会了下象棋。我经常都会拉着爷爷下棋。每次,在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