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五子棋
下五子棋今天,我和爸爸下五子棋。爸爸快速的把第一手棋放在最中间的点上。我一不慌,二不忙地下在爸爸的旁边,爸爸沉思片刻,又下在一个地方,心灵手巧的我轻松地又下了一手。。。。。。爸爸下的非常认真,我也应对地非常仔细。突然,爸爸下错了一手棋。被我发现..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五子棋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的一种棋类游戏,棋子分黑、白两种颜色,在围棋盘上对下,先把五个棋子连成一条直线的为胜。我也非常喜欢下五子棋。刚开始的时候我什么也不会,爷爷慢慢地教我下,我逐渐地学会了下棋的方法,并喜欢上了下五子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