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五子棋
下五子棋下棋是我和爸爸的爱好,我们常常来下五子棋。周末的时候我做完作业,我就叫爸爸跟我一块儿痛痛快快的下五子棋。开始时,我把爸爸的棋断得让他不知如何是好,爸爸眼红了,脸绷得紧紧的。我知道他紧张了,心里暗暗鼓劲儿,这一盘一定要下过他,果然爸爸是没..
我和爸爸下五子棋
我和爸爸下五子棋好久没有和爸爸下五子棋了。今天晚上,爸爸决定跟我下一盘五子棋。下棋开始了,我和爸爸各自都使出了自己的本领。我觉得爸爸的下法跟平时似乎有些不同。爸爸是先抢4只角,我到了五个棋时,好像爸爸一点也不在乎。一会儿,我竟然输得只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