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葫芦续写
我要的是葫芦续写第二年,那个人又种了几棵葫芦。不久,细长的葫芦藤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开出了几朵雪白的小花。花谢以后藤上挂了几个小葫芦。这次他可吸取了去年的教训,细心地照管着这几颗葫芦。他每天都要去看看叶,看看花,再看看..
续写《我要的是葫芦》
续写《我要的是葫芦》看到一个个心爱的葫芦都夭折了,那个人心里像刀绞一样难受。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他暗暗下定决心,来年还要种葫芦,而且要大丰收。第二年春天,他又种了一棵葫芦。细长的葫芦藤上长满了绿叶,像一把把美丽的小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