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葫芦》续 小学生续写故事作文100字
第二年,那个人又种了一棵葫芦。他每天都要去看几次,看看有没有蚜虫。今年他不光关心葫芦,还特别关心叶子,因为他明白了事物之间是有联系的,只要葫芦,不管叶子是得不到葫芦的。到了秋天的时候他收获了很多小葫芦。看着落在地上的叶子,他心想:能收获这..
续写《清兵卫与葫芦》
清兵卫在绘画方面很有天分,尤其在用阴影表现出层次感上。他在刚开始学画时经常请教附近学过绘画的朋友藤三郎。没有过多久,清兵卫的绘画水平就超过了藤三郎,藤三郎对清兵卫惊人的天赋也很惊异。清兵卫总是随身带着画纸和画架之类的东西,以便于他可以随时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