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声音 写景作文600字
雨声,我心中最美的声音。 春。我和家人一起回到数百英里外的家乡祭拜祖先。雨很干。打勾,打勾。它落在祖屋的蓝砖白瓦上。祖先每年一次,不可避免的春雨就像诗中的话:“清明时期有降雨,道路就要打破灵魂。”人们撑着雨伞,踩在泥泞的山路上,轻轻擦拭纪念..
清新的海风吹起一层层波浪,鼓起我的小帆,湛蓝的海浪用桨把我的小船推向何方? 题记 比起山里的孩子,我要幸运得多,我的故乡紧邻着海。不到半小时,就能从家门口走到海滩上,那一汪蓝蓝的海,留在了我的心底,怎么也抹不掉。家乡四季吹着微咸的海风,我在..
大海,你的胸襟如此博大,以致于可以容纳我所有的过错和消沉,渐渐地,我学会了向你倾诉,与你共眠,听你呼唤着我你已成为我的朋友。 今夜,月光皎洁,仰望那浩瀚的苍穹,我感觉地球就如同一叶扁舟,而自己就微小得如同浮尘一般,顷刻,思绪万千,我不禁回忆..
我生活在开满三角梅的城市,但我更想告诉大家我生活在大海的身边。更有缘的是,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大海。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在我身旁的是朋友大海,他善解人意,给予我海一般宽容与开阔的友情。当我回到家中,时来时去的潮汐在我身边,给予我最自然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