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美。无论春夏秋冬她总是爱穿裙子。她的裙子各式各样,有长裙、短裙、连衣裙、百褶裙、白纱裙......真让人眼花缭乱! 我的妈妈很爱我。她每天都会看天气预报,并且根据气温高低给我准备衣服;我有些挑食,妈妈知道我爱吃饺子,她总是能把我不喜欢的..
妈妈,我爱你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爱我们的人,你们猜猜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黑中带白的头发,一张娇唇红润的嘴巴,一双弯弯的眉毛和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我的妈妈非常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