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有人说父亲很伟大,一只手能撑整片天,父亲如同大山,壮阔、威严、不可侵犯。可我觉得母亲何尝不伟大,她温柔、亲切。试想哪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没有一个默默无闻支持他的女人?又试想就算再壮阔的大山,没有翠绿的树林谁又能觉得它的美丽呢?下面我说说那翠绿..
妈妈,我爱您 提笔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内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十年前的一个夏日夜晚,您带我降生到了这个世界上:从我记事起,每天脑海里浮现的是您忙碌的身影,早上早起做饭、晚上洗衣服,因为有了您的辛勤劳作,精心照顾,我能够茁壮健康地成长。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