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爷 高二作文700字
刘爷是英雄。 抗美援朝那阵子,刘爷要参加志愿军,父母死活不同意,家中就这根独苗,出了问题咋办?那可是战场呀!刘爷被逼急了便大吼起来:“鬼子要爬到咱头上了,你们还说这样的话,不行,我一定要去朝鲜,把他们一个个赶进大海喂王八。”于是刘爷就..
刘姓
从前,临淄有个姓刘的,为人十分阴险。后来他离开临淄迁居沂县,但恶习不改,同乡的人对他又怕又恨。他有几亩田,与苗某的土地紧挨着。苗某十分勤劳,在自家的田边种了不少的桃树。桃树初次结果,苗家小孩上树摘桃,刘某大怒赶走了小孩,说什么桃树是他的。..
杜康造酒醉刘伶
在一个村里,有这么个酒店,门口挂着一个酒幌,上边写着:喝上三碗醉三年,不醉三年不要钱。这个卖酒的是谁呢,口气这么大?他的名字叫杜康。 说来也怪,有一个非常爱喝酒的人,他名字叫刘伶。这一天,他从酒店门前路过,一看那酒幌就来气了,心想:什么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