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200字
刘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不好意思,胆子又小,不敢讲,所以我就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跟您说一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这段时间您的腰疼病犯了,可是您却一天也没休息,带病为我们讲课,也没说过一个累字,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刘秀气桑树“气破肚”
如果你留心的话,每棵桑树的躯干部,都有一条裂缝,民间俗称气破肚。传说是汉光武刘秀皇帝气的。 西汉末年王莽篡位,为了消除后患,派大兵追杀刘秀。刘秀跑出京城,逃呀逃,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幸遇路旁有一农夫套一骡一马犁地,刘秀逃无可逃,躲无可躲,急中..
军神刘伯承元帅的一生
刘伯承,原名明昭,字伯承,1892年出生于四川省开县农村。因父亲是个务农兼教私塾的泥腿文人,刘伯承从小就被督促读书练字,后靠族亲资助入县城高等小学堂。15岁时父亡家贫,刘伯承回家务农,还到镇上卖字。1912年,他到重庆考入军政府将校学堂,毕业后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