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值日我被留下了。班级里空空的,只有我、白鸽和张西文。这时,我看见了一个书包,饭盒的。她不走留班干什么?这时张老师回来了,告诉我们:“刘凡赫天天去问李老师奥数题,瞧你们这些小傻孩儿,一点也不会利用老师。”听完老师的话,心里酸溜溜的..
刘翔,好样的! 2004年的奥运会,使人们熟悉了刘翔的名字,而一下子,他便成为了国民的偶像,他的人生也达到了至高的辉煌点。然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他却因脚伤退出了比赛,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从08年到12年的四年间,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