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可爱的国宝100字作文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是最珍贵的动物。它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尾巴短短的,头和身子是白色的,耳朵和四肢都是黑色的,头上还长着两个圆圆的黑眼圈。大熊猫最喜欢吃竹子和竹叶。它小时候很爱运动,爬上去又爬下来。可是长大了就变成了一个..
熊猫村长的责任
熊猫村长的责任翠竹村以拥有美丽的竹林而闻名于世。熊猫担任村长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明确规定,谁也不能到竹林里去砍竹子,违者重罚。一天,熊猫村长的宝贝儿子拿着一把小砍刀,偷偷来到竹林里,砍了一根细细的小竹子,拿回家做钓鱼竿。熊猫村长发现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