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小学吹泡泡作文400字
正是夏季,这一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炎热的天气也一下子变得凉爽起来,因此我的心情也愉快,我决定约小伴去吹泡泡。 我约了李璟芃,蒋函静吹泡泡,开始吹了!我们三个人一人手中拿着一瓶泡泡水,吹了起来,哇!泡泡在雨水的衬托下显得光彩照人,有的大,..
学吹笛子
学吹笛子那天的音乐课上,张亦旻用笛子为我们吹奏了一首曲子。他的动作非常熟练,手指灵活地按着笛子上的孔,美妙的音乐就从笛子里飘了出来。我听得入了神,心想,要是我也能吹得这么好,那该多好啊!下课的时候,我对张亦旻说;你刚才吹得太好听了!我也想学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