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泡泡 小学吹泡泡作文300字
今天作文班老师让大家吹泡泡,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试一试了。 老师把泡泡发给了我们,我先把瓶盖拧开搅拌一下,我轻轻一吹一吹,吹出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泡泡把我们带上了天,胆小的同学,甚至已经开始哭起来了。有一些同学说:“哈哈,真是太刺激了。”..
小公鸡学吹喇叭
一只小公鸡,想学吹喇叭。他走去问啄木鸟:啄木鸟,请你告诉我,谁会教我吹喇叭?啄木鸟告诉他,在山的那一边,有只大公鸡,他很会吹喇叭。当他吹第一遍时,村子里的公鸡就跟他一起吹起来了。当他吹第二遍时,太阳出来了,照亮了美丽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