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35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
一天,爸爸给我买回来一个漂亮的滑板车,上面有五种颜色红、白、黑、绿、紫,还有图画《喜羊羊和灰太狼》中的美羊羊。我不会玩滑板车,就跟爸爸说:爸爸,我又不会玩滑板车,你买了也是白买。爸爸说:你不会,可以学的呀。是呀,别人会做什么不都..
我学会了玩滑板
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一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学滑板。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上了车,一会儿就到了滨江公园,我兴致勃勃的下了车。哇!滨江公园可真热闹啊!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骑单车、有的在练武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