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玩滑板 四年级学滑板作文500字
今天,我买了一个滑板,黄色。我今天准备去清河广场玩一玩,看看我的技术怎么样。 我和妈妈到了清河广场,有许多人也在傍晚十分来到这里。我刚滑上去,这滑板好像不听我这新主人的使唤,我一下子飞了出去。我在三恳求老妈扶我,可倔强的老妈就是不同意。于是..
我学会了玩滑板车
以前,我一遇到困难就总退缩,因此,爸爸妈妈想尽办法让我学会克服困难,做一个勇敢的人。有一次,爸爸在电视上看到一种滑板车,非常难学,但如果学会了,就很好玩。爸爸为了让我学会自己克服困难,决定给我买一个。一拿到滑板车,我就迫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