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
我学会了滑滑板看到同学滑滑板特别厉害,男生像一个个绅士,女生像一个个公证。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爸爸帮我买来一个红色的滑板车,上面有两只美羊羊。因为我是一只猴子,看到滑板车,脚就痒痒了。我迫不及待地踩上去,不料,..
我学会了上滑板
7月2日星期4天气阴。妈妈带我去滑板,我原来会滑板但不会上滑板以前每次滑板都让妈妈帮助我滑板。这次我决定自己学会上滑板。第1次和第2次都失败了,我总结了两次失败的原因第3次终于上滑板。我非常高兴,妈妈夸我是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