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处处都有话语,富有哲理的话,我也听过..
爱有很多表达方式,比如像送一个蛋糕、给你一个拥抱,都行。但是,爱也可以是一句话。 有一次,我去医院打针。进了输液室,我看见一个两三岁的外国小孩,在打头部吊针。而且还在不停地哭。在一旁的妈妈说:“马上就好了,应该没事的。”小孩马上停止了哭泣。..
照亮人生的一句话
照亮人生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一个人垂头丧气地走在孤寂的马路上,手里紧捏着那张70分的试卷,担忧着回家要怎样向爸妈报告。漫无目的地踱了一段路,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地方停住了脚步,盯着试卷发呆。夕阳西下,不知不觉间太阳公公也下班了,只剩下微黄的余晖洒满了世..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谁说小草的心意,能报答得了春天的阳光呢?这一句话来自游子吟这首诗里。我们的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成人,父母的爱既温暖,又伟大。父母往往是那么令人敬佩。无论发生什么事,父母总..
一句话经典语录
你喜欢读一句话经典语录吗?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达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助你,你要永远感激他们。更多关于一句话经典语录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