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泉作文400字 音乐喷泉
白鹭洲音乐喷泉是我最想看的表演之一,我之前去过两次但是都没机会看到。最近报纸上通知音乐喷泉又开放了,于是周五晚上我们就赶紧吃完饭出发了。 白鹭洲人山人海,音乐喷泉广场周围到处站满了人,大家都在等待表演开始。广场中间有一个大水池,水池了一片平..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只能去白鹭洲玩。我告诉你们哦!白鹭公园里不仅仅有白鹭女神,还有音乐喷泉呢! 音乐喷泉还没开始的时候,湖面平静的一面镜子,当音乐喷泉开始的时候,水慢慢地喷了起来,就像出现了彩虹一样,在你的脑海中,有没有看到这样的情景呀?如果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