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了窗外月亮,我便放笔,拿起望远镜走到阳台便看了起来我发现,月亮的坑像一位文质彬彬的书生在扇着扇子赏花,脚下踩出了一条脚印. 过了一会,我再看时,便不是那样的了月亮的坑成了三大块,好像是三口大井,可能刚才那个书生渴了..
暧昧的月光
他和她是在一个朋友圈的饭局上认识的。她是搞音乐的,有一种文艺范的味。他能说会道,谈吐举止让人觉得既浪漫又懂情调。饭局后分手时,他向她要手机号码。 为什么?她问。约会啊!他开玩笑地说。 我可不会约你。她说。他笑笑我可以约你呀。 接下来的日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