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和它的码头 孤独的我400字作文
失眠的人是孤独的,他暗地里拒绝了月光的望眼欲穿,寄与愁心。又是明知要辜负第一缕阳光的不远万里,翻山越岭。 他们走了一整个白天的枯燥陆路,往往是在徜徉跃迁了数万年,跋山涉水了千百里,才拖着白天疲惫的身躯来到了月光码头,洒着月光的码头。 乘着小..
时光荏茬,毕业的转盘轮回到了我们。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相识的日子一切显得那么温馨而又遥远。 我姓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他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以后我会拿你们当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看待的;来,先喊一声爹。全班同学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