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五月 难忘的五月作文600字
五月,是不平凡的,因为它有许多值得纪念的日子。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那是1886年美国芝加哥工人留下的纪念,二十多万人用流血和生命赢得了8小时工作制,从而诞生了一个节日;五月四日,是中国青年节,那是1919年北京学生的爱国运动,书写了辉煌的一笔..
春风吹过的岁月
初二那年,是第一学期,上官轩云转学到了我们班。这个小女子不简单,才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和班上的同学建立起不错的关系。 这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生。她长相甜美,对人友善,甜甜柔柔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老班也喜欢她,成绩好加上有礼貌,想讨厌..
人都说,中秋节是各方游子归家团圆的时刻,可又有几个真正地在仅为期三天的假期里,不远万里地回家与亲人团圆呢?大多数都只是在异乡苦苦地吟诵:“何处关山家万里,夜来枨触客愁多“罢了。 千百年来,多少文人墨客在中秋这一佳节里,举杯望月,讴歌着血缘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