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如画 描写月色的作文500字
予 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月光下的夜色如诗如画。看,那泛着金光的月亮,从黑夜的怀抱中探出了脑袋。她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地穿过一缕缕轻烟似的云朵,向上,再向上吃力地爬着。突然,月亮的颜色变浅了,她高高地升了起来,圆圆的脸上挂着迷人的笑容,眨着眼..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一只只雪白可爱的小云朵,时不时从天空掠过一只黑白相间的燕子,让我忽的回忆起了小学时在小区中的我和姥姥。 以前每周的周末,我只要一写完作业,便会缠着姥姥领着我一起到小区里去玩。虽然已经来过好多次了,但依然感到新鲜,总觉得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