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铃声又一次响起,走廊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阳光射入我的眼帘,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了这一天。清晨我踏着铃声充进教室。原本以为不算迟到,却还是被班主任训斥了一通。回到座位,想趁老师还没来把早餐吃了。可历史老师从来不迟到。“安静,看书复习。”唉先忍..
午休过后,烈日虽炎炎,但却有徐徐微风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携着两位教官授学声中和新兵的踏步声,一同事,等待着他们的是全新的体验。 熊熊大火燃烧着,救人一命的高压水枪成为了重要之物。广场上消防救援车排列整齐,水流顺着管道瞬间喷涌而出,糊状的喷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