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的太空—陨石 描写陨石的诗歌作文100字
陨石是绚烂太空的一员 在辽阔的太空中 它是一枚小小的石子 它点缀着美丽的宇宙 人间的星空 它划过天际 带来瞬间的美丽与辉煌 宇宙中不起眼的石头啊 它却是人间美丽过钻石的 人们寄托理想的希望 是月光夜空下不可缺少的明星 绚烂的太空 请你留下这些石子 留下..
燃烧的光阴
春蚕到死丝方尽宛然象征了园丁们默默无私的品质,蜡炬成灰泪始干描写出了蜡炬默默燃烧自己发亮的精神。是啊,他们都正在燃烧,光阴正在那疲惫的叹声中与流失的泪水中偷偷溜走。蜡烛,一个一文不值被人轻视的物品。它身披白色或红色的袈裟,仅剩那两..
天空燃烧的激情
天空燃烧的激情在孤独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是否注定新的生命会徘徊,是否注定走不动的想法只能在孤独中绝望,而不能在绝望中坚强。阳光不断的在炫耀他的无限热情。落红望着新的生命傲放枝头,欣慰的笑了。何等高贵骄傲的心态。只要新的生命能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