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会跳绳的跳绳》有感 小学生读后感400字
近几天,我又读完了一本棒棒老师系列的书——《会跳绳的跳绳》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一系列的书,总有一种受益匪浅的感觉。 原因一:这本书的封皮非常符合它的主题,很漂亮。 原因二:这本书的内容很有趣——主要讲述棒棒老师与她的学生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