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国四大发明》有感 小学生读后感200字
读《中国四大发明》时我发现在纸发明前,大家在竹片上写字。但是竹片非常重,搬起来非常辛苦。所以后来在上写字。但是非常昂贵,只有很有钱的人才用得起。那什么东西又轻又便宜呢,一个叫蔡伦的人想出了答案。他发明了一种又便宜又容易搬运的书写用品叫纸。..
天分很重要,没有也别害怕
有天分,练一练,帕瓦罗蒂;没有天分,练到极致,不过是会唱歌而已,成不了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有天分,苦练,王羲之。1700多年过去了,比书圣勤奋的人有的是,谁能超过他? 各领域顶尖的选手,包括考上北大的学霸,取得的成就是多重因素促成的,天分不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