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东北美丽富饶的松花江吉林市的我,第一次热血沸腾,第一次感觉无助。无力。看见许多许多残不人睹的最新灾区照片,我一个大男孩子落泪了! 我们可想而之失去最亲最亲的人的时候。父母失去了他们的最爱的时候。全家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让他们怎么坚强的生..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