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它仿佛是烙印刻在我心里。别人都说:“只有为了别人,自己才能幸福”。 这句话没错,如果世界上充满了这种互助、互爱、相信,地球上将充满和平,水会波涛滚滚地涌上,那代表着人们自己做出的伟大的奉献。 阴雨天气是人们最讨厌的,这种情况,再好..
你会写小学生读后感作文吗?我们不停地走啊,转圈 …最后,你找到好朋友了吗?我最大的收获是:友谊,要靠真诚的心来获得!更多关于小学生读后感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塘栖镇第三小学603班魏卓妍责任?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呢?从一年级起,我只知道,责任就是班干部要负责任:每次老师不在时,我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管理班级,早晨到校带头朗诵课文,做同学的榜样,老师的助手。作为学校..
我们要有责任心
以前,我都是受别人的照顾,如今,是我照顾别人了。那天,好婆生病了,正好爸爸妈妈都有急事出去了。在临走前,把好婆托负给我。我想:平时好婆都非常关心我,疼爱我,这次她生病了,我要好好地照顾她。于是,我每隔十分钟就要要到好婆房间里跑一次,看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