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红和妈妈一起去森林公园里游玩。走着走着,小红看见不远处有一些美丽的菊花,小红走到菊花跟前弯下腰准备伸手去摘菊花。妈妈看到连忙跑过来,阻止小红说道:“孩子,不可以用手去摘,菊花是供人们欣赏的。”妈妈说:不如我们去那边的亭子里玩一会..
父母是世界上我们最亲的人,是最爱我们的人。在我们痛苦的时候会有父母的陪伴,在我们失意的时候,会有父母的鼓励。父母是我们要依靠一生的人...... 然而,却有一群孩子,幼小的他们,却没有和我们一样的生活。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亲情的温暖......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