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60米赛跑比赛 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相约在学校的大操场上,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比赛。60米的男子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钟正烨自信满满地站上了跑道,陈老师枪声一响,来自不同班级的三位选手立刻冲向了终点,我们也随着..
难忘的障碍接力赛跑
体育课上,贺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上,进行障碍接力赛跑。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兴奋不已,好胜心激励着每一位同学。贺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全班同学分成四组进行比赛。首先是一、二组对抗。哨声一响,大家一个接一个像脱缰的野马跑起来。他们的..
有趣的障碍跑
昨天一到这军校,就有预感:既然是军校,一定会训练我们的行军技能。今天果然不错,教官让我们联系障碍跑。一到训练场,我们就见到许多的大型障碍物。它们有的与我们一样高,有的像口井,似乎象征着重重危机,轻蔑地向我们挑战。但我们可不是那么轻易被吓..